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是錯失過後的抱歉;是情意濃濃的思鄉;是對親人的企盼;亦是對有人牽腸掛肚的思念——

  有那麼一個她,笑容燦爛,開朗陽光,陪我度過了三百多天的時光,在這段時間裡,她一直在鼓勵我奮發前進,讓我過得充實快樂……

  有那麼一個她,笑容燦爛,開朗樂觀,陪我度過了三百多天的時光,在這段時間裡,她一直在鼓勵我,給我勇氣和信心。

  記得有一次測驗,我因為成績不佳,悶悶不樂,是她出現在我身邊,對我說:“沒關係,不要氣餒,不許放棄,明道說:關鍵時刻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那一刻,我終於被她陽光般的笑容打動了。

  是她,使我走出了失敗的陰霾,亦是她,給了我繼續奮鬥下去的勇氣……

  後來,他爸爸媽媽被調到別處上班,她也走了。好友的離去,使我傷心了好長時間……

  從此,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耳邊彷彿都會響起:“沒關係,關鍵時刻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而卻正是這句話,陪伴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她給我的勇氣和鼓勵,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思念好友,希望她過得幸福快樂,足矣……

  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