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理想的光環時刻映照着我。它是我的精神動力,引導我一路前行。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鋼琴家。每一次,看到鋼琴家在國際音樂會上為大家演奏時,我都非常地羨慕,也希望自己長大后能像他們一樣,為大家彈奏優美的樂曲。從小的時候,我對鋼琴就有着很大的興趣,十歲的時候,我就開始學琴了。雖然每次練琴都很辛苦,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繼續堅持苦練下去。我曾多次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都獲得了名次,學校的老師和家人都誇我很有天賦,我很,也很興奮,這也使我有了繼續彈琴的動力。 

  克雷洛夫曾說過:“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是不行的,要緊的是做。”他說得對,有理想,就必須靠實際行動來實現。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地讀書,打好基礎,刻苦學琴,尋找名師,報考音樂學院,相信不久的將來,理想會變成現實,我要好好努力,為我的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