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人喜歡迎霜傲雪的梅花;還有點人喜歡芳香撲鼻的桂花……然而,我喜歡的卻是那不起眼的小草,因為它的生命里蘊含著一種獨特的意義。

  小草,它是多麼的頑強。每當人們踐踏在它的身體上,使它渾身乏力,動彈不得之時,它並沒有氣餒,並沒有放棄,而是勇敢地慢慢往上爬,使它被壓彎的腰又重新直了起來。就這樣,人們一次次地踐踏它,它又一次次地重新站起來,始終都不會放棄。難道說,它的生命不夠頑強嗎?

  小草,它真的是很頑強。着名的詩人白居易曾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啊,小草的確是如此。火是無論如何都燒不盡它的,因為待春天一到,它便又生起來了,又再次獲得了生命。

  草,一種不起眼的小小的草,生命卻那麼頑強。而我們,是不是更該去珍惜,去把握,去讓自己的生命像小草一樣頑強呢?回到說:“是的”。

  初一: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