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小草沒有牡丹那樣高雅,茉莉那樣芬芳,玫瑰那樣美麗,沒有青松那樣挺拔,沒有……它只不過是被人遺忘了的、不起眼的、渺小的小草,但它有着自己的獨特之處! 

  當大地剛剛蘇醒時,它那渺小的身體也破土而出。它從不嫉妒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從不羨慕那美麗芬芳的花朵;它從不乞求別人的讚賞。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小草精神的寫照。它們不管條件怎樣惡劣,都頑強地生活着,為大地披上了一層嫩綠地毯。它不怕環境惡劣,不怕雷擊閃電,不怕狂風暴雨,不怕嚴寒酷暑……它把自己的一切貢獻給大地,默默無聞地美化大自然,然而,自己卻毫無苛求。 

  我讚美你——小草!!!你雖然平凡,但我讚美你頑強的毅力,更加贊沒像你一樣有着頑強毅力的人! 

  我希望自己成為一棵平凡而又堅強不屈的小草,默默地裝點着大地……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