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小草,誰注意過它?它沒有牡丹那樣高雅,茉莉那樣芬芳,玫瑰那樣婀娜,更沒有青松那樣挺拔。它只不過是被人遺忘的不起眼的小草,但是它有着自己獨特之處。 

當大地剛剛蘇醒的時候,它那渺小的身體也隨之破土而出。此時,你會驚奇地發現,仍在朦朧中的大地,已悄悄地披上綠紗,那春的使者——草給人間帶來一絲絲春意。它不與百花爭艷,不與百花比美,總是默默的甘心情願當百花的背景。 

它沒有選擇肥沃的土地,而是自願到艱苦的地方磨鍊自己;它從不躋身於花的世界,而甘願去點綴荒蕪的地方;它從不羨慕那生活在讚美聲中的鮮花,只是默默地為大地添綠。 

草的生命極強,從不畏懼惡性的環境:在凄涼的荒原上,有它的足跡;在石塊、瓦縫中的小空間都有它落腳的地方。 

我,也許不會成為生活中的佼佼者,也許不能做一翻大事業,但我希望自己成為一株平凡、堅強不固的小草,默默妝點大地。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