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句來形容我的語文老師真是太恰當不過了,每天都辛苦的給我們傳授知識。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獻給了我們這些求知的孩子。

  記得體育課上,當我們開心的玩着,一個同學的上衣在嬉戲時弄壞了。您知道了這件事後,立刻二話沒說把她的衣服給縫上了,老師您就像母親一樣,無時無刻不關心着我們。我們就像您的孩子似的,您為一點小事愛護着我們,我們都記在心中的。

  有一天天氣很寒冷,班級里跟地窖似的,有一個同學感冒發燒,同學告訴了您,你什麼也沒說,拿了一些葯給她吃上,不一會她就好多了。老師您在我心裡是多麼的無私,就連幾片葯都是無比的神通廣大。

  老師您就像粉筆一樣,無私的奉獻了自己的可貴的生命,留下了讓我們學不完的知識。

  在這學期中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是,在每次同學們第一個背下來課文就去您那給你背,只要是第一個背下來,您就給同學發獎。尤其是考試取得好成績,您也會給同學發獎,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我是B層的第三名,我聽了這個消息這后,我一整天臉上都掛着笑容,因為這是我在學習上第一次獲得老師的獎勵,老師還發給我一個小本。只要老師點名誇我幾句,我就激動的不知怎麼高興了,這獎品更是我出乎意料的。我激動的打開本子,在本的第一頁上寫着,“只要認真,知識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只要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我看着老師秀氣的字,讀着老師給予我的希望。我感受到,只要有細心、有耐心、有恆心,勇敢的去面對學習中的一切,我會有進步的。就這樣,我一點點的在學習上堅持着,在學習這條路上摸爬滾打,我的成績漸漸的有所提高。我不會讓老師的心白操的。

  師愛就像一把金光閃閃的金鑰匙,她能打開我緊閉的心靈;師愛就像一雙溫柔的手,她不但能縫補衣服,而且能拂去孩子苦澀的淚花。語文老師您用無微不至的愛,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光彩。
 指導教師:單潔

  吉林省樺甸市白山中學生初一:牛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