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上4年級了,有許多老師教過我知識,但屬於我最喜歡的還是曾老師。 

  上課時,她很嚴肅,她就像一本《百科全書》,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她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的心中。上課時我不懂的問題,下課了我去問老師,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不僅如此,她在生活中還會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我突然流起了鼻血,曾老師看見了,她連忙走過來,用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我,幫我止住了鼻血。頓時讓我身上感到一股暖流流進了我心裡。這時,她親切地問我:“你是怎麼回事,怎麼流鼻血了?是不是吃了上火的食品千萬不能多吃呀,知道嗎?”我迫不及待地點點頭,對老師說:“謝謝您!”然後老師就扶着我下了樓。 

  曾老師,我愛您!你給予我的關懷,給予我的鼓勵,我永遠會記在心中。我要加倍努力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曾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