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快樂,讓學生覺得我是個好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實行“增加娛樂量,減少作業量”的條規。

  其實就是讓他們從娛樂中學習。現在的老師作業布置得特別多,讓學生感到無趣、枯燥無味,恨不得自已是個機器人或有一台寫作業機。

  例如我的同學程智超吧!星期一他可能忘記寫精彩片段和感想了,被老師罵了一頓,很是傷心。那次作業確實比較多,五花八門,挺難記的,迷迷糊糊記幾條就很不錯啦!更何況全記呢?所以我一定會減少作業量,把同學們從苦難中解救出來。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不會限制學生日記寫什麼,寫多少。那一點點的字數,也許是一段精華呢!對於那些寫得不太好的學生,我會說:“你呀,寫得還好,就是要適量用一些好詞好句,去修改一下吧!”說完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努力提高學生各方面的素質,把學生的品質放在第一,把成績放在第二。用一些有趣的方法使學生輕而易舉的牢牢記住一些重難點,不再用死記硬背老套方法。我也會利用課餘時間多讀書,只有自己的知識豐富了,才能教好學生。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每個學生都有一個快樂的學生時代。

  安慶市華中路一小五年級:華一小祖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