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利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 你們應該也有難忘的好老師吧?雖然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有很多很多老師關懷我,對我很好,但其中最難忘的就是利老師。 

  利老師非常美麗,善良。她有着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她的臉就像一個蘋果,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細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利老師那雙大眼睛好象會說話,有一次,我上課不聽講,利老師就用她的眼睛責備地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講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裡愧疚地想:“我不能開小差,要認真聽講。”於是端正地坐在位置上聽老師講課。利老師看到我知錯能改,用她美麗的大眼睛投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 

  利老師上課的時候雖然很嚴格,但平時她對我們很和藹可親,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呵護我們。記得有一次,也是上利老師的課,我身體很不舒服,於是就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利老師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就走過來問我:“家迎,哪裡不舒服呀?”我難受地搖了搖頭,不說話。利老師看我很痛苦的樣子,二話沒說,迅速地抱起我,奔向了附近的醫院。路上,利老師硬撐着用瘦小的身體吃力地背着我,她額上的汗珠一顆顆地滑落,如同鑽石一樣在烈日下閃耀着光芒。 

  有人說:老師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絲至死方休!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去照亮漆黑的夜空;而我要說,利老師,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撐起一片晴空,提供氧分使我們茁壯成長,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有你這樣的老師真好,我永遠不會忘記利老師! 

  指導老師:曾銀良

您正在瀏覽: 難忘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