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索契冬奧會所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契冬奧會所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打開電視,聽到最多的就是“冬奧會”這個詞,讓一向對體育不太熱衷的我也有了關注“冬奧會”的念頭。

  冬奧會就是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顧名思義,這是在冰上和雪地舉行的冬季運動,如滑冰、滑雪等,屬於世界性的體育比賽。冬奧會每隔4年舉行一屆,並與奧林匹克運動會隔兩年舉行。今年的冬奧會是第22屆,已於2月7日在俄羅斯聯邦索契市隆重舉行。

  韓天宇成功了,這個17歲的大哥哥以2分15秒055的成績,榮獲亞軍。看到他手舉國旗在賽道上向觀眾示意時,我的心裡由衷地為他感到驕傲,為我們的國家感到驕傲。這可是中國隊在這個項目的歷史最好成績,這也是中國代表團本屆賽事的首枚獎牌。

  男子冰壺比賽中,中國隊目前是四戰連勝,積分第一。其中隊長劉瑞足智多謀,超常發揮,功不可沒。

  在很多複雜的情況下,劉悅都能化險為夷,多次打好雙飛甚至三飛,帶領隊伍一分一分戰勝對手,真是一個“好隊長”。

  在這個冰雪的世界里,各國的運動健兒們向全世界的人們展示着運動的風采,展示着運動的魅力,展示着冰雪世界里的精彩與人們的熱情!

  冬奧會,激情的盛會,運動的盛會!

  初一:水晶貝露

您正在瀏覽: 索契冬奧會所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契冬奧會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