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運 動 會 

  天門市第一小學四(5)班 張澤眾 

  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春季田徑運動會終於來到了!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床來到學校,只見彩旗飄舞,整個校園瀰漫著花的香氣,同學們的臉上也掛滿了笑意。 

在陽光的照耀下,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先由學校領導致開幕辭,接着裁判員代表宣誓。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就正式開始了。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即將開賽,運動員們穿着整齊的衣服精神抖擻地來到了起跑線前。代表我班首先出場的是我們的“運動健將”雷卓瑞,只見他像離弦的箭似地向前奔走。接下來是我們班的李佳峰,他如同一匹駿馬似的在操場上飛奔。突然,兄弟班的一個運動員摔了一跤,周圍觀戰的同學趕緊把他扶了起來,老師和同學們都勸他不要跑了,可他還是要跑下去,最後他堅持跑完了全程。我班的王磊同學在接棒時沒有接穩,棒子掉在了地上,我心裡非常擔心,可王磊馬上撿起棒子向前奔去,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運動員們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了極限,所有的同學的臉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旁邊的老師和同學大喊着:“加油!加油!”叫喊聲傳遍了整個操場。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吶喊聲中,我班同學加快速度跑在了最前面。比賽結束后,每個同學都已經是筋疲力盡了,我們馬上拿來水給他們喝。 

  接下來的比賽精彩不斷,其中我最喜歡壘球了。我們班參加壘球賽的有兩人:高雨帆、劉洋暢。第一場由劉洋暢一馬當先打頭陣,可他扔出的幾個球都不是很理想,我心裡好緊張,生怕我們班得不到分。第二場高雨帆出馬,前兩球他都扔得相當不錯,到了最後一球了,只見他掄了一圈胳膊,然後拿起壘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手臂向後一伸,然後,用力將手臂往前上方甩出,將手中握住的壘球扔出。那壘球像一顆流星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向前上方飛去。啊,這一次他扔得更加遠了,超過了所有對手!我們班的同學都高興得跳了起來,大家紛紛走過去向高雨帆祝賀勝利。 

  雖然我們班的總積分沒有進入前三名,但我覺得比賽中的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精神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