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運動會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王輝輝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秋季趣味運動會,同學們都很高興。參賽本次運動會的有老師,也有學生。老師參加的項目是自行車慢賽和換物賽跑;同學們參加的項目有跳繩、拔河、踢毽子、轉呼啦圈等六七個項目。

  我最喜歡的項目是轉呼啦圈,就報名參加了這個項目。比賽之前,我的心情很緊張,怕自己轉不好,當我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立刻鎮定了許多。只聽一聲哨響,所有的參賽隊員都賣力的轉了起來。我剛轉了幾下,呼啦圈就掉了下去,我趕緊撿起呼啦圈,迅速的轉起來,呼啦圈好像故意與我作對,沒轉幾下,它又躺在了地上,這時,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真想放棄。可聽到老師、同學們的鼓勵聲,我又一次撿起呼啦圈,用力的轉起來。這次我不緊不慢的轉,呼啦圈也聽話多了,在我的腰間不停的轉動,我也感覺輕鬆了許多……

  我轉的正起勁,只聽見一聲哨響,比賽時間到了,裁判老師告訴我,我只轉了一百個。這次比賽我雖然沒有獲獎,但我卻很高興,因為通過參加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堅持到底。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