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王佳慧

“砰!”只聽一聲清脆的響聲,你知道這是在幹什麼嗎?當然是在開運動會了!只見運動員們像脫韁的駿馬一樣飛奔出去。他們班級中的所有人都站起來大喊:“加油!加油!……”當他們的班級中有人跑了第一名時,每個人就都跳起來為他喝彩,滿面笑容地迎接他的到來。

我們班的運動員們也在奮力拚搏着,可惜每一次的成績都不理想。

又一輪的比賽開始了,各班的運動員站在起跑線前,做好了準備。“砰!”運動員一聽到槍聲,就飛一般地沖了出去。我們班跑得最快的一名運動員先是落在最後面,很好的保存了體力。當其他運動員體力不足,速度降低時,他飛快地跑了起來,奪得了第一名的位置。當快到終點時,他被一名五年級的運動員超了過去,獲得了第二名。

閉幕式時,公布了成績。我們班只得了團體總分第五名。我想:沒關係,重在參與嘛!

這個運動會讓我知道:失敗了沒有關係,只要拼搏了,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