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幻想,自己站在寬大絢麗的舞台上,穿着粉色的靚麗禮服,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舞動衣裙,唱出優美、甜蜜、充滿活力的歌,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超級明星。 

  我並不只是為了財富才想讓自己成為明星,是因為我熱愛她,我喜歡站在亮麗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風采,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愛唱歌,在家裡我喜歡聽着音樂、哼着小曲進入夢想,一直到現在,無論到哪,我都愛唱歌,在學校,在家裡,在遊玩都會在不盡意間哼會小調,唱歌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雙休暑假的時候,我爸媽還給我請了文化館的老師教我唱歌。在六一啊,元旦啊,一些重大的節日我還經常去參加唱歌比賽。成績都不錯,後來,我還進了合唱團。我更喜愛唱歌了。 

  我還喜歡看有歌舞節目的電視台,比如像“炫舞春天”,那是我最愛看的,裡面有表演自己才藝的選手,都是非常棒的。每次我看這檔節目的時候,總是非常激動,那優美的舞姿、炫麗的歌聲,總是讓我陶醉其中,我經常想象着我就是他們當中的一員,站在“炫舞春天”的舞台上,放聲歌唱。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終於去了我夢寐以求的舞台——“炫舞春天”,在絢麗的華燈下,踩着晶瑩剔透的玻璃舞台,動情歌唱,那感覺,沒有人不會為此沉醉的。“你們的聲音就如天籟之音。”這是過生日時雅婷送給我和妹妹的最好生日禮物。 

  敲開理想的門,迎接你的會是光明,相信你自己的門裡會有光明,打開它,生活如夢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