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給我們以智慧的火種;書,給我們以寒冬的暖爐;書,給我們以黑暗中的一盞燈。書卷中淡淡的墨香,引領我探索知識的海洋。博覽古今多少事,盡在書中滿乾坤!

  在《水滸傳》里,我結識了忠義寬容的宋江;在《三國演義》里,我認識了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在《魯濱遜漂流記》里,我懂得了遇事要堅強;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我汲取了戰勝困難的力量!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功成名就非一日之功。詩仙李白,天資聰穎,而他的成功也來自哪“三萬六千日,夜夜當在燭”的勤奮;詩聖杜甫,生性睿智,他的神來之筆也來自“讀書破萬卷”的積累。書讀得多了,不僅寫作能力提高了,心靈也彷彿被清泉洗過一般,變得清澈明亮。

  雄鷹要到寬闊的碧空中搏擊風雨,魚兒要到無邊無際的海洋里劈波斬浪,我們也要到豐富的書籍里去獲取精神食糧,在這海闊天空中快樂的成長!

  江蘇無錫宜興市官林第二中學初一:崔衛勇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