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三清山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清山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培根說過:“如果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那麼,分享快樂,恐怕會使你更快樂喔! 

  今年暑假,我媽媽學校的老師去旅遊,媽媽也帶我去。我們出發了,坐穩! 

  第二天凌晨4點左右,我們抵達了目的地——三清山。吃過早餐,我們便上三清山。一開始,我們先坐纜車上山,在纜車上俯視下方,鬱鬱蔥蔥的樹木,覆蓋了一座座高不可攀的山峰。由於路程比較長,45分鐘后,我們才離開纜車站。 

  終於爬到山上去了,哇!前方是一片迷濛,我們艱難地摸索前進着,一邊是用木做的護攔,一邊是岩石。有的人有恐高症,只得趴在岩石上側着身行走,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可他們那種勇於攀登的精神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不久,有一些雲在我們上方漂浮,有時遮住山峰,有時半掩着,有時又讓山峰露出一張可愛的小臉朝我們微笑着,真像魔術師在變戲法似的。我連忙用相機把這些奇特的景色拍下來…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登上山頂,飽覽了山上的美景。 

  我們下山的時候,遇上了狂風暴雨。我們走到一個亭子時,一邊是懸崖峭壁,上面只有一座搖搖晃晃的鐵索橋,另一邊的平坦的路。我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媽媽拉着我,說:“勇敢一點,相信自己!”於是,我堅決地朝鐵索橋走去,“啊!”那些走在橋上的人發出的尖叫聲,反而激發了我的動力,我拉着鐵索歡快地向前奔去…… 

  我們平安地下了山,我快樂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勇敢,對我們學生來說,在學習上,也會沒有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峰! 

  你快樂嗎?噢!當然,我很快樂!那是因為,我在一件快樂的事情中悟出道理,那才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清山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清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