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清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清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三清山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三清山遊玩。

  我們坐上火車,不一會就到了三清山腳下。那真是涼快極了,我剛一下火車,就不禁打了個寒戰。媽媽看到了,趕緊買好纜車票,向山腰進發。坐進高高的纜車裡,三清山的美景盡收眼底。一排排高大的松樹像挺拔的衛士,英姿颯爽。到了山腰,一陣陣霧氣向我襲來,空氣清新而濕潤。遠處山頂上的樹木隨微風輕輕搖擺看起來更像碧波蕩漾的綠色海洋。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七天。但是回到家裡,最讓我痴迷的,還是三清山那濃濃的霧。

  早晨,太陽才剛剛出地平線,連綿起伏的青山還籠罩着濃濃霧氣的時候,人們就已經起床了。一切都是那麼和諧和安寧。遠處一陣陣清脆的鳥鳴,又給三清山的早晨增添了不少的生機。紅紅的太陽徐徐升起,霧氣漸漸退去,向遠望去淡淡的霧氣彷彿給三清山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中午,霧又開始變濃。吃過午飯,緩緩從小路走上山,只見濃濃的霧就像一層雪白的布輕輕蓋在了三清山上。身旁的樹上面,每一片樹葉都掛滿了水珠,水珠小小的、密密的、晶瑩剔透的。像珍珠一樣掛在枝頭上,似乎隨手向前抓一把都會抓出一把水來。這時,順着山間小路走到峽谷邊,那的霧更濃更密了,一團團一簇簇,就像一盆盆雪白的菊花,三三兩兩挨個聚在一起,又宛如一條條正在飛舞的神龍,動作輕盈、敏捷。場面看起來非常壯觀。­

  晚上,三清山的天空上的星星向人們調皮的眨着眼睛,漆黑的夜空把它們襯托得更加明亮。山腰間,燈火通明,人們的喧鬧聲不絕於耳。漸漸的,天越來越黑,人們的喧嘩聲也越來越淡了,整個三清山睡著了。

  我愛這世外桃源 — ­­三清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清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