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遊三清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三清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讓我們的寒假過的充實,爸爸和幾位家長商量帶我們去江西三清山玩。

  晚上,家長們開着車來到義烏集中,準備出發。一共有五家,10個人,我們準備好需要的東西后就開車出發了。

  車子行駛在寬闊的高速公路上,彷彿一匹匹快馬在奔馳。我們的目的地是江西。路還很長呢。

  終於安全到達了!我們所有人都長出了一口氣。晚飯前,我們來到了江西最好的賓館——玉山賓館。吃完飯後大家都各自休息了,養好精神,準備明天登山。

  早上,我們吃完簡單的早餐后。開始向三清山開去。路上,兩旁的小溪在陽光下閃爍着片片銀鱗,溪水清得透明,向下望,一眼看得見底,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魚在嬉戲、玩耍。四周是一棵棵綠油油的大樹,遠處圍繞着一座座的大山,山的頂峰雲霧繚繞,好似仙境一樣。

  我們坐着纜車慢慢地向山頂駛去,纜車越高,天氣越冷,我看見了一根根的冰柱,寒風呼呼地吹。越往上面霧就越多,最後,什麼也看不見了。白茫茫的一片。到了,我們開始興趣盎然地參觀三清山。到了很晚,回來時纜車已經停了。我們只好搭了一輛車,連夜趕了回來。

  三清山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冬遊三清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