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清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為了讓整個寒假過的充實而快樂,家長商量去江西三清山玩一趟。 

晚上,各個家長開着車來到義烏集中。共有五個家庭,我們準備好后就出發了。共有三輛轎車。 

  我們的車行駛在了杭金衢高速公路上。我們的目的地是江西。我們的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行駛着,彷彿一匹匹快馬在奔馳。我們穿過了一個個彎道,但還是有很多的路。 

我們到了!我們來到了江西最好的賓館,玉山賓館。大家馬上睡著了,養好精神。 

  [2]  

  早上,我們吃完簡單的早餐后。開始向三清山開去。路上,小溪在陽光下閃爍着片片銀鱗,溪水清得透明,向下望,一眼看得見底,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魚在嬉戲、玩耍。四周是一棵棵綠油油的大樹圍繞着一座座的大山,大山的頂峰有一團團的霧圍繞着。 

  [3] 

  我們坐着覽車慢慢地向山頂駛去我們的覽車行駛的越高越冷,我看見了一根根的冰柱,寒風呼呼地吹。越上面霧就越多,最後,什麼也看不見了。白茫茫的一片,到了,我們開始參觀三清山。最後我們又想乘坐覽車下山,可是已經停了。好在,那位好心的站長讓我們乘車下山。我們連夜趕了回來。 

  三清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