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無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私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走過的15個春秋中,雖然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同學給了我真摯的友情但我覺得最值得我感激的還是我的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輝。母親是家裡付出最多得。得到最小的人。她總是毫無厭言。默默奉獻,從不張揚,從不宣傳。回想那些過去的歲月。母親的大樹高大而蓊蔥血濃於水的感情不能用語言去描述的。不知道哪一位名人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把世界上起一切都承擔下來,最後卻忘了自己的人,往往是母親。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誕下了小寶寶是為了讓下一代看到精彩的世界。為社會作出貢獻,腳踏實地的做人。等等,朋友,回想起媽媽陪伴你成長的15個春秋,你有實現媽媽的願望嗎?媽媽是否無微不至地照顧你,關心你。你看懂了媽媽的心嗎?你看透了媽媽的心嗎?媽媽有為你的事情而落淚嗎?我想你得認真地去體會。 

  媽媽心中唯一有的,就是愛!對兒女無私的愛。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里幸福小不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很平凡的家庭婦女,知道的知識也不多,但是在這15個春秋里教育了我許多人生道理,使我能勇敢面對生活使我收益匪淺,從媽媽那瘦弱的雙手,我感受到了她的辛苦與勞累,頓時我的熱淚從眼裡流了出來,我試意去阻止它,但是還是不行的。  

  對於媽媽15年裡的養育之下,我走過了凹凸不平的道路,黑暗無人的小路今天我面前的光明大道是媽媽給我指引的。在媽媽對我充滿希望之時,我一下就倒了。就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媽媽幫了我一把,給予了我輔導與關心。 

  今天的我,長大了,不需要媽媽在我的前面帶路了,我得靠自己了,對於媽媽的望女成鳳,今天我雖然不能做得到,但我得感謝我的媽媽,她讓我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 

  我感謝我的媽媽,我會沐浴着母愛的春風與春雨,去堅定地走出我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