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叫一聲“奶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叫一聲“奶奶”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每個人也失去了自己的親人,意味的痛苦也不一樣!雖然我失去了最親的阿婆(我親奶奶),但是我成長得很快樂,因為我身邊有很多親人,覺得好幸福,可是我好想叫一聲“奶奶。”雖然我連她本人都沒見過,但是我就感覺她是天天好像在守護着我一樣,我還經常在夢裡面夢到奶奶,她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 

   可後來我遇見了一位的老人,她好像上天派來守護我的一個人,可我不敢叫她奶奶,我為什麼會不敢叫她奶奶呢?因為她是香港大學教育學院縱橫系統教學應用研究室,而且是全國優秀教師、語文高級教師、珠海功勛教師-----林小蘋,她是那麼優秀的人!雖然我已經在自己的心裏面叫了她無數次的林奶奶,但是我就是沒有叫出聲來!我知道在我心裏面她已經是我的奶奶了! 

   自從認識她以後,發現她是一個不但慈祥而且善良的人,工作中很認真負責,有時我上MSN看到她在線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跟她打個招呼,有時侯不知道是她忙,還是沒有在,所以沒有及時回復我的消息,我開始還以為是她不理我了,但後來她回復了,原來是我太急於何她說話了,所以誤會她了,她工作那麼忙,而且又不是只給我一個人回復,我覺得她真的很辛苦的工作,我為什麼就不能理解她呢!是我太自私了?? 

  林奶奶還是一個處處為別人着想的人,不論什麼樣子的孩子或者人,她不但總會為我們着想,而且還會儘力幫助我們,我有時侯也好想好想幫她做點什麼,但是我都是無能為力,我能唯一能幫她做的就是每當時看她很累的時侯,我會給她捶捶背,我是多麼的希望能天天在她累的時侯幫她捶捶背,可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很短…。 

   我記得有一件事,在今年4月份在福建早上看到她笑起來露出一排白色的牙齒,我覺得她笑起來那麼好美!而且我覺得她笑起來給我帶來一種幸福,每次想到她我就很開心。每次見面她總會送我些禮物的,我就把每個禮物都珍惜,如:包包、布娃娃、衣服……等禮物,還有好吃的東西呢!我當然會把它吃掉了,呵呵……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今年5月31日下午進了港,林老師在酒店等着我們。到了以後看見她在酒店後門站着等,我們下車就跑過去抱着她,抱着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而且她依然帶着可愛的微笑。她問我:“累了嗎?”我被她感動了!立刻說:“不累不累不累!。”把東西放在酒店裡面好了以後,我們去見周爺爺他們!周爺爺見到了我以後就抱着,我對自己說:“哇!他抱着我啦!”他也問我:“累了嗎?”我覺得他和林老師真是好人!雖然我與他們見面很少,但是我認為他們是好人、善良……我的話還沒有完哦!下次再說哈! 

   我衷心的想對他們說聲感謝,是他們讓我跳出了聾啞人生的狹小圈。我好想好想跟她說:“我可不可以叫您一聲奶奶?”可我一直沒勇氣跟她說,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敢把這個作文寫下來並拿給她看,希望她看完了以後,不要介意我寫的不通順哦!林奶奶:我永遠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渴望叫一聲“奶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叫一聲“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