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能再讓你變老了。”這一句歌詞是出自筷子兄弟之口的,但是在這其中蘊含著許多真理,誰又能知道父親為我貢獻了多少?又幫助了我多少?

  我出生的家庭很富裕,爸爸把我看得像塊寶一樣,我就猶如孫悟空一樣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我穿的服飾都是一些“耐克,阿迪達斯”什麼的,但是每當我買好一件衣服時,我腦子中總會想:“爸爸錢賺的這麼多,花幾塊也無所謂,但我又想,爸爸賺錢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堅辛啊!但是一回到家我便忘得一乾二淨。

  “兒子,幫我拔幾根白頭髮。”我於是湊上前去看,突然發現爸爸的白頭髮,比以前多了許多……“白頭髮多嗎?”爸爸問,我沉默了,我不想說,我更感覺是眼睛和我撒了個謊,但是我也必須承認這一點。自從上上星期聽了《父親》這首歌之後,我才想起這些陳年往事,聽着歌我記起了一句話:“節約點用錢,錢不是天上掉餡餅的。”上星期回家我偷偷地走到樓上,發現冰箱上貼着一張紙條(爸爸一向沒有這個習慣,這是第一次)打開一看,寫着:“兒子,回家了,冰箱里有些吃的,我要去送一些貨,很晚才回來。”我坐在椅子上,一直等到他回來。我幫他捏了一下頭頸,發現他的頭頸硬邦邦的一塊。媽媽說:“你爸爸胖唄!”但是我知道這是長時間開車的後果。這天夜裡,我坐在鞦韆上,看着天上的月亮,又想起爸爸。我有些心酸……

  自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雖然我們家很富裕,但是是爸爸辛辛苦苦賺來的。那天我買鞋子去,我說:“爸,買得便宜些。”爸爸只是笑了笑,把錢拿了出去,我彷彿看見了這是一根一根的銀絲。

  爸爸,我愛你。

  浙江寧波餘姚市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學校初一:張鑫燁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