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氣人,找死的蚊子,害得我大嚇一跳,真想誅它九族!

  周日下午,我安詳地躺在床上,興緻勃勃地學習着《葵花寶典》。剛練到第二式,一隻蚊子進入了我的眼帘,發出“嗡嗡”的響聲,為了得到我的真氣,而飛來飛去。我為了安心修練,而不得不使出殺手鐧??“石頭定身”。我足足念完20000個咒語,終於完成了!可蚊子依然不依不饒,在我腦中飛來飛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憤怒不已,全身發出炙熱的火焰,把被單燒焦了,又定睛一看,那不是一般的蚊子!那是武林高手令狐沖的大毒蚊!我想:令狐沖一定在暗處監視着我,要拿走《葵花寶典》!

  想完,我便來到客廳,來找到已成為武林盟主的媽媽,尋找我的“打狗棒”(即蒼蠅拍)在哪,而媽媽一點不知,我只好拿起第二武器??戒刀(即掃帚),可等我走到屋門前,又停住了,不敢進去。我小心翼翼地挪着步,想:《葵花寶典》還在嗎?我不再猶豫,一下跳進屋裡,大喝一聲,又環視四周,大毒蚊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