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聽夜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聽夜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細聽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 聽夜作文

  深夜,我被滴滴的雨聲喚醒了,我揉揉眼睛,坐在床上打了個哈欠,開始細細的聽雨了。

  外面很黑,什麼也看不到。只有悅耳的雨聲在我耳輕輕地彈奏着。深夜如此的靜,靜的雨滴敲打小草的聲音也聽得到。一切不需要用眼睛去看,也不需要用鼻子去聞,只要用耳朵輕輕地去感知那些未知的聲音;一切不需要太急切,也不想需要太清靜,只要緩緩地從我耳邊流過。

  我慢慢的閉上眼,彷彿誰在了藝術中,睡在了芬芳中。漸漸的忘記了夜的漫長,夜的黑暗。因為我聽到的是一片世外桃源。雨下大了,掩蓋住了原來的寥闊,好像一陣風,把我轉到了另一個地方去了。在這裡我能聽到睡夢中的聲音,慢慢的合上我的眼睛,被雨帶到夢鄉里。

  夜總會這麼靜,雨總會這麼清,夢總會這麼好!



  漢川市馬口中學初一:馮偉東

您正在瀏覽: 細聽夜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聽夜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