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滴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顆余雨滴,名叫米米。米米和他一家在大海里住着。米米一直在想自己的未來。 

  這時,米米的爸爸媽媽要出去旅行了。爸爸媽媽告訴他,他們再也不能見面了。米米問:“那麼,到我出去旅行的時候,我該做些什麼呢?” 

  “那時,”媽媽對他保證說“你自己會知道的。你現在就開始注意吧,我的兒子,再見!” 

  米米目送他們消失在遠方。爸爸媽媽說他們會變成蒸氣,他搞不懂爸爸媽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幾個星期後,米米想:“現在輪到我走了。”於是他來到水面,受熱蒸發,變成水蒸氣進入空氣里。他升騰起來,讓風吹動着,跑進一朵雲里。在那裡,他遇上害羞的小姑娘——西西,兩人成了最好的朋友。風兒送他飄過美國,飄到世界各地,又回到中國。 

  在經過廣東的時候,米米開始凝結起來。西西大聲向他喊到:“我要和你在一起!”這樣,他們一起從雲里跳了出來,落在群山中的一個水庫里。 

  在水庫一角的上方,有一根分水管道,他們鑽了進去,一會兒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在一戶人家的自來水龍頭裡。緊接着,他們又發現了自己居然跑進了廚房爐灶了上一隻開水壺裡! 

  米米對西西說:“抓住我的手,抓緊點!”然後,他們雙雙變成了水蒸氣,又升騰起來,跑進了空氣里。風兒吹來,他們飄然欲仙。 

  到這時,他們已經互相愛上了。他們舉行了一次非常隆重美妙的儀式,馬上又告別那些朋友們,來到了瀑布腳下一汪靜靜的池塘里,度過他們的蜜月。他們有了一個家,有了一個活潑機靈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雨滴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