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滴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滴!滴!滴!一群小雨滴從天空上落下來,它們落在荷葉上……

  其中,有一個小雨滴非常調皮,它跑啊跑啊,砰!小雨滴說:“你是誰呀!?”荷花說:“我是荷花,大家都叫我荷花姐姐,小雨滴,你為什麼不跟着你的同伴們呢?”小雨滴說:“荷花姐姐,你不知道呀?跟着它們可無聊了,我想自己找找樂趣,就逃出來了。”荷花說:“原來是這樣啊,那我送你去吧!”小雨滴說:“謝謝荷花姐姐!”於是,荷花就小雨滴送到了綠油油的草地上。”草兒對小雨滴說:“小雨滴,你怎麼來這裡,你不是應該跟着小夥伴們嗎?”小雨滴說:“我不想跟着他們,一點也不好玩,我要自己去玩。”草兒說:“其實草地上也不好玩,我送你到一個好玩的地方吧!”小雨滴說:“草兒哥哥,你要送我去哪呀?”草兒說:“樹上,樹上又綠又大,多好玩呀!”小雨滴說:“好!好!你送我上去吧。”於是,草兒把小雨滴送到了樹上。小雨滴站在一片葉子上,這是,一隻小喜鵲飛過來,對小雨滴說:“小雨滴,小雨滴,你為什麼樹上呀?”小雨滴說:“草兒哥哥送我來的,他說樹上好玩。”小喜鵲說:“樹上不好玩,我帶你去天空上玩,天空藍藍的,有時候還會有風吹着,可舒服了!”小雨滴說:“真的嗎?你快帶我去吧!”

  於是,小喜鵲帶着小雨滴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着,飛過藍天……飛過高山……飛過田野……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