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戶口簿眼中的我:任躍躍,女,1998年11月19日出生,浙江省上虞市丁宅鄉新任溪村。但別人眼中的我並非這麼的直白。

  “丫頭,快點,幫我掃一下地,我去休息一會兒。”“不要!你以為我很空嗎?我需要休息,而且,讀書很累很累的,要不你我換換。”媽媽被我說得啞口無言。從此,我的名言就是:不要跟我比懶,我懶的跟你比。我在媽媽眼中就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懶丫頭。

  冬天太冷了,我轉移陣地來到了樓上,鑽進被窩看起了書,被窩太暖和了,我不由得開始呼呼大睡,醒來后,我便下了樓,爸爸問我:“你看書怎麼睡著了呢?”我說:“不知道,就是想睡。”後來,我在爸爸眼中就成了一個貪睡蟲。

  我不愛動腦筋,看見相似的題目就會想當然。這次的社會考試,姐姐承諾只要這次考試考到90多分,她就會給我一份獎勵。可惜,我前面的題目做的不仔細,後面漏寫單位,少答一個問題,反正錯誤層出不窮,沒能考到90多分。因此,在姐姐眼中,我變成了一個小馬虎。

  除了上述的種種缺點,我也是有優點的。“你們猜,我最喜歡的詩是什麼?”表姐們七嘴八舌,但是沒有一個答對。“當然是‘劉詩詩’嘍,連這個也不知道。”這番話引得表姐們哈哈大笑,我在表姐們眼中可是一個開心果,是個幽默的小可愛。

  但在另外人眼中的我又有所不同。在老師眼中的我是膽小的,電腦眼中的我是一個遊戲迷,在同學們眼中我是一個小胖妞……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綜合複雜的人。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懶丫頭、貪睡蟲、小馬虎、開心果。也是一個愛開玩笑、膽小、愛玩遊戲的一個人。

  浙江紹興上虞市丁宅鄉學校初一:任躍躍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