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的游泳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游泳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幼兒園裡的游泳池是我們的最愛。它是橢圓型的,水是淺藍色的,看上去很漂亮。 

我讀幼兒園的時候,記得幼兒園裡有許多好玩的,有蹦蹦床,滑滑梯,還有娃娃家屋……但最讓人回憶的,還是當自己穿着游泳衣和好朋友一起滑下滑梯,衝進屬於我們的“小天地”的時刻。 

  雖說是游泳池,但裡面的水很淺,當我們坐在裡邊時,只有到五歲小孩的腹部。那時,我們不會游泳,也不知道游泳是什麼。我們只把它當作一個好玩的水裡遊戲罷了。看着我們身穿漂亮的游泳衣,男生赤膊的樣子的確很好玩,也富有着童年的色彩。 

  記得我第一次進游泳池時,我裹着一層毛巾,用腳指尖輕輕碰了一下水,又趕忙伸了回去,膽小的我死活不肯下去,害的老師好不容易才把我推下了水, 

到了水裡,我才覺得水裡真得好涼快啊!從那以後,我準是第一次蹦進游泳池。 

游泳池裡必定少不了我們的嬉戲打鬧聲,因為畢竟是小孩,而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會那樣了。我們互相潑水,不管男女,游泳池裡裡外到處都濺滿了水花,有的手搭着手,在水裡踏來踏去,學着火車叫;有的大家圍成一圈一起唱歌…… 

外面的老師也看着眼紅了,恨不得馬上變回小孩,和我們一起玩耍! 

我們一個星期只有一節游泳課,對我們來說那是非常珍貴的,遇見下雨天,我們還會向老師發嗲,讓老師給我們出去玩,都不怕變成一個泥娃娃。因為那是我們嚮往的地方。 

  兒時的游泳池讓我回憶了快樂的童年,又回到了兒時那快樂又短暫的時光! 

  指導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游泳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游泳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