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抹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的美麗,無人能比。彩虹的光芒,五彩斑斕。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不經歷磨練怎麼會成功?我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 

  出來這個學校,我認為我學習不錯,一定能領先與他人。事實證明,我在入學考試之中只考了個67名。成績就像是一把刀子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讓我明白我在班級里的位置。 

  每當我不努力學習的時候,我就想一想我是67名。想到我自己的名次,我有努力學習,為了不再是67名,為了不再讓人給我一輕蔑的眼神。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一次月考中,從67名變成5名,我閃電般的上升了62個名次。這不容易呀!在這包含着我的汗水,包含着我的淚花。在老師告訴我是第五的時候,我笑了,我自豪的笑了。我也在心裡告訴我自己站起了。 

  那時我看見了彩虹的光芒。我彷彿站在高高的彩虹上歡呼,為自己喝彩。但是就是那次月考,他又一次的改變了我。 

  月考之後的我像一架驕傲的彩虹,在別人稱讚之中而忘我,忘了陽光還能讓自己毀滅。我驕傲了,而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在這條不歸路上,我不像原來一樣熱愛學習,不再為學習而廢寢忘食,在那條路上沒有光明,沒有目標。我走在路上,無時無刻為自己取得一點點成功而沾沾自喜…· 

  期中考試后,成績的宣布,卷子的發落,我傻了眼了,面對成績我傷心欲絕,我想大聲的哭出來哭出自己的驕傲,苦出自己的無知,全部哭出來。但是當著同學的面我沒有哭。我要堅強。自己也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超過他人,做最好的自己。 

  彩虹是美麗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但我也要告誡你們,千萬不要做驕傲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