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洗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洗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車輪磨去了我童年的記憶,磨去了我往日的青春時光,但是,在我的心底深處有一份真摯而強烈的愛??媽媽。

  當我呱呱落地之時,媽媽就傾其所有,把他全部的愛給了我,而我卻毫無察覺,記得在讀小學時,我是每天去得最早的,而我不是去讀書,我是和一些同學去擺家家了,很晚才到學校,面對老師的批評我毫無感覺,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突然期末便臨近了,我害怕,我怕我怕媽媽,怕她生氣,怕她發火,可是我的命運早已決定了我的成績,我無言。

  期末結束了,我拿着令人憤怒的成績單回到了家裡,突然,媽媽從我的身前跳出,媽媽面帶着笑容,可是,想着自己的成績,自己的心便涼了,媽媽高興的搶過我的成績,面帶着期盼的笑容對我說:“考得好嗎?”我無語,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一切,可他還是微笑着說:“沒關係,你是有能力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媽媽相信你。”我的心更加涼了,“媽媽你太相信我了”我對自己說,當媽媽看到成績單上的家長寄語時,媽媽毅然地在上面寫了“願我的孩子健康成長,願他幸福快樂。”我轉身抱住媽媽,說:“媽媽,我錯了,請你原諒我,我下次一定取個好成績,做你的好孩子,媽媽。”媽媽抱住我說:“媽媽不怪你,你永遠是媽媽的好孩子。”

  我有這樣的一個好媽媽,我別無所求,愛,是世上最珍貴的情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我的心靈因你而釋放,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更精彩,媽媽,我愛你。

  這就是我心靈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洗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