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水--心靈的洗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心靈的洗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純潔、清澈、透明是清水的特點,也是我的特點…… 

  純潔得讓人舒適。我是一個心靈純潔的人。因為我的心靈沒有受過“污水”的洗禮,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中,讓我不被風雨侵食,是一朵溫室的花,但也是一位精明能幹的“心理醫生”。開導同學是我除學習外的工作。這工作讓我充實,讓我從溫室走到外面我所沒有接觸過的世界。因為,同學們給我經驗,被老師批評的人,讓我感到自己應該做得更好一些;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同學,讓我意識到舒緩壓力也很重要;為學習而煩惱的同學,讓我更重視學習……我要感謝同學們。 

  清澈得讓人融洽。對於一個心靈沒受過重創的人,像我。往往看起來有點傻傻的,但同學們經常地和我歡聲笑語,足以說明天真的我是能融入這個班集體的。同學們是我走向社會的優秀導師,是我在大海航行的指南針,是我放風箏的線。 

  透明讓人更明白我。透明並不是指同學們完全當我是不存在的意思。而是我實在太容易被人看穿。我不是那種當不開心時,不跟 分享的人,我擁有快樂一定會跟別人分享,因為我堅信,當一粉快樂分享在兩人身上,將會有兩份快樂。我是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的人,每當不開心時,遇到困難時,我總要被動改為 主動,把悲傷化為動力,變成樂觀。 

  我相信只要我持續抱着這顆心,我將會認識更多的良師益友,他們將是我在社會立足的柱子,激勵着我。 

  清水的洗禮,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深刻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清水--心靈的洗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心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