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城堡(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城堡(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皇后病了:

  幾個月以後,樂園建成了。這本是值得慶祝的事,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但夕禍福,彩虹公主的母親——彩雲卻病了。每天都躺在床上,剛開始,她只是輕微的感冒,所以就不怎麼去在意它。沒想到,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了。國王知道了,連忙招進十多位赫赫有名的大夫來。結果是可怕的,皇后得了一種絕症,這種絕症,用普通藥物是不能治好的,只有彩虹花才能治好。

  國王得知此消息。就叫彩虹公主去城堡後面的大花園去摘些彩虹花來。可出人意料的是,彩虹花竟枯萎了。這下可難辦了,國王和公主頓時變得緊張起來,感到前途茫茫。後來聽說,彩虹花和彩虹公主有一種說不出的關係,因為彩虹公主身上有彩虹花這種獨特的香味,所以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彩虹公主獨自去遠方尋找彩虹花。

  彩虹公主為了救她的母親,決定了:無論路途有多遙遠,無論尋找中有多困難,她也要堅持不懈,不半途而廢,儘力去完成這個任務。

  (未完待續)

  廣東惠州惠城區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惠高附屬實驗學校初一: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彩虹城堡(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城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