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洗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洗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古有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使如今的人們不再自暴自棄。 

  一句名言,一點鼓勵,造就了燦爛光輝下的我們。前人之言,是他們經歷了生命的歷程而得,看了他們說說的話總會讓我們有靈光一閃的感覺。 

  安徒生,世界童話之王。一個生在鞋匠家庭的窮孩子,但畢竟“人窮志不窮”,他是個向著夢想努力的人,無論生活多麼困苦,都不會放棄夢想,正如他所說的“只要你是一隻天鵝蛋,就算是生在養鴨廠里也沒有什麼關係 。” 

  的確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可是因為生活,社會等方面來臨的困難卻消滅了多少年輕人的夢,但我想我會堅持自己的夢,畢竟我不認為自己是純正的鴨蛋,就像醜小鴨一樣,即使全世界都不行信你,不支持你,也不要輕易放棄夢,放棄自己,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接近幸福。如同醜小鴨轉變成天鵝的幸福般,那麼觸手可及,成真或宣布告終也許就只在自己那一霎間的定奪。 

  林肯的定奪就是堅持,他的一生很離奇。從1832年到1858年,他參加了多次選舉都落選了,唯一一次當選的是國會大選。雖然面臨許多失敗、麻煩,但他任堅持着,於是,上帝被感動了,破例讓這位窮苦鞋匠的孩子在1860年正式當選為美國總統。 

  一個在葛底斯堡演說上以“to build the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and for the people.”聞名於世的總統。 

  是的,不要放棄,就能成功,如同牛頓所說:“溜冰員之所以那麼會溜冰,是因為他經歷過無數次的跌倒、爬起。” 

  或許,人生真如林肯總統的一生一樣起伏難測,也許,曾幾何時,我也會在牆角生悶氣,抱怨生活。可是,我會好好活着,好好追隨人生目標,跌倒了再爬起,跌倒了再爬起。總有一天,我這個醜小鴨也能在人生的跑道上,帶着傷痕、帶着成長走向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路上有多少坑,我不知道,前路有多少閃,我也不知道。但,即使遇坑后—跌倒了,也要堅強爬起。永遠不要抱怨上帝對你不公平,因為上帝知道你該遇過什麼才能得到什麼。正如海倫•凱勒遇過病困,可她克服了它,終而成為“三殘”著名作家。 

  在這布滿陽光的大地之上,我伸手向藍天,空氣中的每絲陽光如聖水般洗去我所有的壞想法,餘下的只是那點點夢想,點點光輝。 

  名人的每句鼓勵,每個笑臉,都如陽光辦保護着我。或許,人生難免會遇見風雨,但堅信吧,陽光總在照耀着你,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每一種草,總在風雨後開出迷人的花朵。所以,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後記: 

  聽說上帝很喜歡看8點半劇情吶!~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洗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