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嚴肅與深沉的象徵。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父親和他們給予的愛。父親的愛如路標,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父親的愛,如明燈,照亮我們未來的旅途;父親的愛,如陽光,給予我們溫暖與力量。

  我是一個沉醉於父愛中的女孩兒,因此常常忘了他的存在。每當我想父親“索要”東西的時候,他總是不顧一切的達到我的要求。回顧昔日,到有這麼一件事印在“父愛的天空”中:某天早晨,當父親做生意回來,我就纏着父親讓他帶我去買衣服。當時,父親好像已經累得疲憊不堪,就要昏昏欲睡了,但他還是答應了我這個荒唐的要求。於是,他拉着我出門了,他那雙寬厚又生滿老繭的手握着我的手,是多麼溫暖,多麼有安全感啊!

  街上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讓我應接不暇!於是,我就像個小老鼠似的東看看西看看,害得父親在後面跟着我滿街跑,汗珠一滴一滴地浸透父親的衣衫,可是即使是這樣,他也依然陪伴着我,生怕我這個“掌上明珠”被別人搶走了。就這樣,我們逛了一上午,回到家的時候,父親累得都走不動了!只見他“咚”得一聲倒在床上,睡著了!鼾聲像火車進家門一樣。即便是累成這樣,他也依舊陪我瘋,任我鬧。看到父親這樣,我的心中像是壓了一塊大石頭,讓我喘不過氣來!

  恍惚間,我才發現,父愛竟是這樣的細微而偉大,樸實而美麗。父親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卻常常忘了他的存在。

  噢,父親,親愛的父親呀!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想親吻一片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銀色的世界……

  因為熟悉父親,所以——從來不需要想起,也永遠不會忘記!但是,現在我要對全天下的人驕傲並且大聲地說:“我有一個好父親!父親,我永遠愛您!”

  安徽淮南田家庵開景公學初一:肖玲玲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