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媽媽像泉,爸爸像山." 

  小時候,我偶然讀到一篇文章,是冰心寫的<荷葉,母親>.我抬起頭問爸爸"為什麼許多文章都是寫母愛的喃?"爸爸微微一笑,摸着我的頭說"因為世界上的父親的擔任着嚴厲的一面啊!"微黃的陽光從小窗戶斜斜的射了進來,灑在爸爸那張滿臉皺紋的臉上,我突然發覺,爸爸已經老了許多了. 

  上初中了,爸爸為了改善家裡的條件,去溫江打工.每天晚自習下課,媽媽都會來接我,然後在回去的路上為我加餐.那天晚上,我買了麵包還有酸奶.我蹦蹦跳跳的回到家,拿起東西就開始吃.媽媽看我吃成那樣.便對我說"我本來是不想告訴你的." 

  我抬起頭"媽媽,告訴我什麼啊?" 

  媽媽看着我"你知道你爸爸最近的近況嗎?" 

  "不知道,爸爸又沒打點話回來"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你知道嗎?你爸生病了,上吐下瀉.又沒有發工資,你爸只住了一天院就出來了.現在你爸身上只有兩塊錢.可她還沒有吃晚飯"媽媽說這話的時異常的平靜,可是絲絲話語中卻表現出了對爸爸的擔心. 

  我突然噎住了,豆大的淚珠滑落了下來,滴在吃的正香的麵包上,我突然覺的這麵包一下子邊的很難吃,我大吼着"媽媽,我要打電話" 

  "嘟嘟..喂"短暫的鈴聲之後,出現了爸爸那略顯疲憊的聲音. 

  "爸,你現在吃飯了嗎?" 

  "吃了吃了"爸爸聽着是我的聲音,便高興恰. 

  "爸,真的吃了嗎?不要騙我?"我幾乎是吼出來的 

  "乖女兒,爸怎麼會沒吃飯喃?我又不是傻子."爸爸好象是在哄我一樣 

  "爸,你不要騙我了,媽媽都已經告訴我了." 

  電話機那邊出現了短暫的沉默. 

  "乖女兒,你不要聽你媽瞎說,爸爸身體好着喃!"說罷便掛了電話 

  我來到我的書桌邊,托着腮,我突然覺的,那個夜,好漫長...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