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肥狗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肥狗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肥狗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Gogo,狗如其名,我天生就好動。我擁有長長的腿和腳,一個敏銳的鼻子,一個聰慧的腦袋,還有一身結實的肌肉。我在狗的家族成員中是最man的一個了。 

 在主人眼中,我是最棒的——因為我竭盡心機的為主人看門口、捉害蟲。有一次,媽媽正在打掃陽台,我坐在旁邊監視着,只要有一隻老鼠竄過,都逃不過我的“五指山”。我亮睛一看,哇噻!幾十隻哎!我立即撲上去,用尖利的爪子按住老鼠,使它無處逃身,其他的老鼠我也是這樣捉。接着,我發揮自己應有的才能,不管有多累多苦,不管有多臟多臭,我都要全力以赴,衝破一切困難!結果,所有的老鼠都被我捉獲了,我卻一身臟,主人讚賞地摸摸我的頭,說:“Gogo,你真棒!”。雖然我很臟,但是我很快樂! 

 我的家庭雖然不很富裕,但是我很幸福。每天主人起床之前,我都會舔舔主人的手,主人都會微笑着摸摸我的頭,這時,我是滿有成就感的!每天,我都吃着一些“山珍海味”,時不時主人還給我最愛吃的雞蛋給我吃呢!主人對我很好,很疼我,簡直當我是她兒子。每次犯了錯誤,主 要再犯;當錯誤實在太大時,我就躲在“卧室”里接受主人的教誨,還要挨打哦! 

 想認識我嗎?就打個電話來,我隨時恭候您的佳言!

您正在瀏覽: 一隻肥狗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肥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