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的自述 

  我長着一對圓溜溜,黑乎乎的眼睛。短短的嘴巴,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我有一個胖嘟嘟的身子,短粗的四肢,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人們都說我憨態可掬。總是稱讚我忠誠。能猜出我是誰嗎? …… 對,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的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淘淘。 

  我是去年被小主人收養的。剛開始的時候,她總是給我吃的,一看見她拿着食物我就搖頭晃腦的跑到她腳下。可是我一到她跟前,小姑娘就嚇的亂跑亂叫。我有那麼可怕嗎?這個膽小的小姑娘,我沒想傷害你,你怕什麼呀!隨着我們的朝夕相處,小主人不在怕我了,她不但敢接近我,就連我睡覺的時候也敢把我拎起來,我倒是有些怕她了。 

  她雖然淘氣點,但是很善良。每天她都給我吃新鮮的食物。還常常給我洗澡。我在她的呵護下漸漸的長大。我們一起玩耍,我總是咬住她的褲腿不放,她就拚命的跑直到把我拖出好遠,才拍拍我的頭親昵的叫我的名字,我也就放口了。 

  我真慶幸有這麼個小姑娘每天陪着我,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