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太多人、太多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太多人、太多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個月,就要離開了,校園裡,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歡笑……應該珍惜了啊...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雖然不想說再見,可事實就是這樣,無法改變。我的同學在QQ上說過: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的相聚。是啊..想想,真得很富有哲理..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那些人中,有我的死黨,也有我的老師。不管他們給了我快樂還是煩惱,我依然會記得他們,因為,他們讓我在這六年裡慢慢長大...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那些事里,有成長的標誌,也有脆弱的心靈。不管它們讓我開心還是哭泣,我依然會記得它們,因為,它們讓我在這六年裡學會堅強...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揮揮手,輕輕道聲“再見”……再見了,鍋餅!再見了,靜靜!再見了,紫菜!再見了, 楠瓜!再見了,午飯!再見了,湯圓!再見了,月月!再見了,藝藝!再見了……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再見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這幾周,每天我和楠瓜都堅持輪流寫日記,那個粉紅本子,成為了我們溝通的橋樑,我看到了原來沒有看到過的楠瓜,以及許多人……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童年才會塗上亮麗的底色;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起點才會這麼地絢麗多彩!!

  再見,那些人,那些事!

  再見!

  Say bye bye...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太多人、太多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太多人、太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