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最大的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最大的財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最大的財富 

作者:福海解鄉中學九(2)班

  魏玲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大富翁,他可以沒有錢,沒有權,沒有想有的任何東西,但他肯定有愛”。 

  因為愛是一筆最大的財富。 

  愛確實是一筆最大的財富,難道在生活中你沒有感受到它的價值嗎?我的確感受到了,而且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朋友的關愛“買”到了我的信任。當我有病發著高燒而耽誤了功課的時候,是朋友端來的一杯熱水,暖了我冷卻的心,也同樣是朋友幫我補習了拉下的功課;當我拿着一張失敗的考卷而淚流滿面的時候,還是朋友用她那雙熱情的手拭去了我臉上的淚,並且幫助我分析失敗的原因,讓我找回了自信;當我生日之際,又是朋友用一張賀卡捎來了最真摯的祝福。這份友情是不帶任何功利性的,它讓我由衷地說了句:“謝謝”。 

  家人的疼愛“買”到了我快樂的每一天。帶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等着我的總是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和美味的飯菜,讓我補足了能量繼續學習。當我受到委屈時,父母那來自心底給予的安慰,溫暖了我的心;當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父母的一句“我的女兒是最棒的,你一定行”,又讓我有了信心;當我生活中遇到不愉快的事時,父母那永不變更的話“迎難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使得我衝勁十足;當我……這點點滴滴看似平凡而不起眼的瑣事,卻讓我真真實實地感受到家是避風的港灣,是累了、困了地棲息地。 

  老師的慈愛更“買”到了我對他們的尊敬和愛戴。我是一個不很聰明的女孩,性格又內向,不善言談。從小到現在學習成績一直都不是老師眼中的優秀生,自感覺老師不會重視,也從來都是以“笨鳥先飛”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然而,我卻何其有幸,承矇著那麼多好老師的關照和呵護。如果說我在哪個方面有進步或是取得了成功的話,那這裡面一定是凝聚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和無悔的教育。今天,這份愛已成了文字,明天我會將它融入更大的感悟和進步之中,因為我的成功是老師最大的欣慰和快樂。 

  朋友、家人、老師,這些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用他們最最真實的愛鑄就了今天的我。雖然我沒有錢,但我卻擁有了世界上最富有的財富——愛。 

指導教師:周華

您正在瀏覽: 愛是最大的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最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