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和孫悟空一起遨遊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和孫悟空一起遨遊太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我眼前白光一閃,我來到了太空。這是孫悟空騎着筋斗雲來到我面前,他對我說:“我們一起去遨遊太空吧!”

  隨後,我們來到了月亮上。看到了美麗的嫦娥姐姐在和玉兔一起嬉戲、玩耍;我看到了吳剛在伐桂。我們去和嫦娥姐姐問好,看孫悟空那傻樣:他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對嫦娥姐姐說:“嫦娥姐姐你可好?”嫦娥姐姐被他的動作給逗笑了,後來孫悟空在我們面前耍金箍棒,還表演雜技。我們看了都笑得前俯後仰。

  我們告別嫦娥姐姐來到太空,我對孫悟空說:“接下來我們去哪呢?”孫悟空對我說:“上筋斗雲,我帶你去火星看看。”我連聲說好,我們乘着筋斗雲來到火星。我為我面前的景物所驚訝:這什麼都沒有,只有光禿禿的一片空地。我們在這參觀了一下,孫悟空說:“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塊空地,有什麼好玩的啊!我們去別處玩玩吧。”說完悟空就把我帶走了,我問孫悟空:“為什麼火星上只有光禿禿的地,一點都不熱,為什麼要叫火星啊?真是搞不懂啊!書上的可真假啊!那書上的都是神馬啊?”孫悟空說:“你話怎麼一大堆啊!好了,別再??鋁恕N頤僑ニ?恰?rdquo;我白了孫悟空一眼。

  我們來到水星,看到的並不是水,也是一塊地,不過上面多了一點植被。我和孫悟空離開了水星。我對孫悟空說:“我們去黑洞冒險吧!”孫悟空也興緻高昂,我們來到黑洞,我們進入到漩渦里“啊……”我被爸爸揪着耳朵起來了,原來是做夢啊!

  這個夢可真奇怪啊!

  初一:天邊的?戀

您正在瀏覽: 假如和孫悟空一起遨遊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和孫悟空一起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