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美麗的笑作文

記憶深處,一直藏着這樣一副笑容。

  還是在幼兒園時,曾經因為做錯了一件事,我獨自站在角落裡,不停地揉搓着自己的裙子,茫茫不知所措,始終不敢抬起頭來。忽然間,感到有個人在看着我,我迅速地抬起頭來,看到了那副溫暖的笑容,很平淡,很美。心中的那份頹喪頓時化為烏有,從此,一向自卑的我慢慢變得自信起來。

  我真得很想告訴老師她的笑容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儘管當時的我很小。或許那位老師早就忘了她對我的笑,或許她還記得這件事。但我想,這一切都不重要。老師的笑容給了我莫大的力量,讓我堅強地走在屬於我的人生旅途上。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幫助一個孩子從自卑走向了自信。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鼓勵我要勇敢地面對挫折。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激勵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斷地前進。

  ……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挫折,這就需要我們用自信的笑容去面對。正如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中的倖存者,在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磨難后,依舊笑着挺了過來。他們的笑容,也是最美麗的。

  記得五年級時,因為牙齒蛀了,不得不去醫院補牙。補牙之前需要一次又一次的“磨牙”,非常疼。當眼淚將要湧向眼眶時,幼兒園老師的笑容再次浮現,我就不再想要放棄,終於堅持到最後。

  雖然這副笑容已過去了很多年,但對於我來說早已刻骨銘心。不論是在今後的學習還是生活中,它將永遠伴隨我,是我前進的最好動力。

您正在瀏覽: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