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埋葬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 

  你說;太狹窄的天空,不適合飛翔。你說;太美好的世界,不適合仇殺。你說;太沉重的青春,不適合保留。你說;我們或許應該埋葬一些記憶。 

  題詞 

  妖艷的玫瑰,早已爬滿了圍牆。不記得;有多久沒有來這裡了。或許是頭上一塵不染的天空。童年的記憶,漂浮的白雲。此刻;那麼清晰。你小心翼翼的走在花叢中,看着童年埋葬的木盒子,那深刻的刀痕,還是木盒中的白蝴蝶。童年,還是沒有遺忘,你清晰的記着,那;快要融化的冰欺凌,往日嬉笑的聲音,還是,漫天飛舞的零落,粉紅色的,是最夢幻的顏色。你說;在這裡,你有很多的回憶,很美好的童年,可是,你要埋葬童年了。歲月早已逝去,你已長大了,你不需要這些記憶了。或許;你真的該埋葬了。 

  不記得;在雨中,你飛舞的長發,是那麼美麗,那麼純潔,就像天使一樣。很美。可是,現在,你看着鏡子中的自己,竟然有些陌生了,雖然,還是一樣的面孔,一樣的膚色。唯有;身後的那頭長發,被短髮代替了。就像,折翅的蝴蝶。現在,不能飛舞了,不知道你如何面對,像秋葉一樣飄落而下的長發,落地了。沒有了昔日的歡悅。如今卻是無聲的。你說;長發該埋葬了。不知覺,臉上竟然有那麼一些苦澀的笑容。或許吧,你說的長發,應該和童年一樣埋葬了。 

  還是一樣的背包,藍色的,扔去了零食,背包里,沉重的書本,恍若你眼中的苦澀,壓重了你的歲月,踏着緩慢的步伐,你拿出了課本。你說;我們應該埋葬青春了。十六歲的花季,不該背負這些美麗的青春。或許,它們應該呆在墳墓了。我們應該埋葬青春了。花季,沒有了滿是飛舞的零落,沒有了歡快的笑聲。或許,你說埋葬青春,只是不想讓課本壓重了你的雙肩。埋葬了。你說;我現在要努力讀書,我要埋葬一切與學習無關的東西,哪怕是;歲月。埋葬了。 

  埋葬;或是你的躲避吧。或是心中的迷茫。你看見了歲月,看見了遙遠的童年,看見了美麗的花季。卻沒看見,你說埋葬童年的時刻,我清晰的看見你眼中的不舍。你說埋葬你的長發。因為他很遙遠。而我,明白的知道你心中的眷念,你說你要埋葬青春。可是,在你的臉上清楚的寫着。你的不甘,不解。難道,你真的要埋葬么。埋葬屬於你的歲月,和記憶。不,你應該埋葬是你心中迷茫,你的隱喻,你的未雨綢繆,還是你的悲嘆。埋葬吧,這些與你無關的東西。去追尋;屬於你的童年,你的記憶,你的長發,還是,你的花季,青春。 

  埋葬,不屬於你的東西。去飛翔吧 

  …… 

  此文獻給正在為未來擔憂,為學習憂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傾年少系列】埋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