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是中國人民的奧運年,但也是中國人民不幸的一年……

  剛送走2007的風雨雪災害,接着便迎來了西藏暴動,出現了一系列的打砸搶傷活動,暴動平息后,接着便是5?12四川特大地震災害,可惡的死神奪走了我們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

  面對這些,我們中國人應該昂首挺胸地對世界說:“我們不怕!“為2008,我們準備好了!

  不管是不法分子的暴動還是可怕的自然災害,我相信是嚇不倒龍的傳人的,這只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當奧運聖火點亮北京,當五環旗照耀北京時,一切都會過去的,13億人翹首期待的奧運會來了!

  面對這些災害,我們毫不畏懼,不管是瘋狂的暴動人民還是凶神惡煞的死神,我們龍的傳人不會認輸,與他們拚鬥到底.一顆顆愛心長着翅膀般飛到了災區,告訴災區人民,你們失去了親人,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為他們捐贈了一批又一批救災物質,似乎在對他們說:“你們一定要堅持,你們不會孤單!“

  2008,眾多事迹感動中國,2008不僅是奧運年還是中華人民的愛心年,面對災害,請大聲說:“我們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