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怕不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不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是要發表一篇曾經媽媽還有哥哥們得出為什麼孩子學習某一門技能的時候要比老人或成年掌握的快。但是,剛看到白雲飄飄網的一篇文章《學騎自行車》,問自己,當初自己是怎麼學會騎自行車的?因為這段時間我說的要學開電動車,又害怕擔心會出什麼意外。

  上個星期已經得到了母親的批准,說可以學開。但是,自己卻遲遲沒有去行動起來,或許是‘因為最近爸爸媽媽都很忙,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教我吧,又或許是因為今早的天氣不太好吧,又或許,其實是自己內心在抗拒着什麼吧!

  這個星期看到一本書,裡面有一個章節是在介紹人該在什麼時候去掌握一項技能,說的是一個人在掌握技能的機會面前應該怎麼做,不掌握後果又是怎樣的,才猛地想起,自己又太多的技能該去掌握了~!

  當初認為打乒乓球很無聊的自己,最終還是愛上了打乒乓球。這,難道僅僅是愛的力量嗎?其實也不以為然吧!

  想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但是,卻遲遲沒有去行動,導致自己每次睡前最清醒的那一刻,總會有種衝動,要爬上來學習彈琴。

  把琴練好,也是一直以來認為自己必須去學的,漸漸地,又或許是受周圍人的影響,也開始地想要去練吉他,即便自己連一首最簡單的旋律都無法彈好,即便現在的自己按着,還是不斷地會發出其他混雜的聲音。但是,卻仍舊想要去學。

  想要練琴,卻還想要學溜旱冰。其實之前是有機會學的,姐姐說的要教我,但是被我拒絕了,這應該得源於平時和小時候媽媽對我的警告吧!小時候媽媽特別反感我嚷着要練溜冰,滑板,她都不願意,即便已經有人為了滿足我的心愿,把滑板送到我家來了,媽媽還是寧願把那滑板給扔了,也不願意讓我去學,或許也正是因此,當時姐姐說要叫我的時候,我一口拒絕了!

  然而,現在卻想要學了!不想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應該掌握的技能的學習機會。我知道,這種東西,越長大,會越害怕!除非你學會了!

  太多東西太多東西,我們都忘了去嘗試,我們總是先計劃的好好的再去行動,越長大,我們越習慣考慮後果,考慮在嘗試過程中會遇到的困難,而不像小小孩,想學,什麼風雨都阻擋不了!

  或許就像媽媽和哥哥們說的一樣,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自己感興趣,因此受到挫折了也不怕,因此受傷了把某物弄壞了也不擔心,因此,很快掌握了一門技能,而成年人和老人很難學會一件東西,很少是由於笨了,而是他們考慮的太多擔心地太多,他們害怕自己遇到挫折,他們害怕自己受傷了別人會擔心,他們害怕把某個東西弄壞了,那樣會浪費錢!

  不怕不怕,去拼吧!一門技能,往往比金錢高貴!

您正在瀏覽: 不怕不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