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寶寶趣事 

  譚家河中心校 

  劉鴻儒(輔導老師 王景梅) 

  當寶寶第一次開口叫我“叔叔”時,趣事是接連不斷。在寶寶四周歲的暑假,我和她相處了一個月,有趣的事讓我一時難以說完,倘若說出來,定讓人捧腹大笑。 

  “叔叔,起來了”每天早晨七點,寶寶都會來催我起床,說時遲,那時快。這不,他又來了,我立即蒙緊被子,假裝不理她,可那個淘氣的她怎會罷休呢?先拉我的頭髮,接下來對着我的耳朵又叫又唱,如果不行,一把掀開毛巾被,再撓我的腳底板,最後,我只好無奈的揉着眼睛爬起來。“快穿衣服”她還不罷休。像長官似的命令我,我敢不執行,她定“不擇手段”…… 

  “吃飯了”寶寶指着大家說。我真的倒有點怕他,快步走向餐桌,哎!煩惱又來了,我比她先吃完,她就會皺着眉頭奶聲奶氣地喊:“啊呀,我吃第一名的呀”這時,大家只好圍着她哄她到:“舅舅哪裡是第一啊,他還吃”我無奈順手再添一些飯,多半是為了讓她開心,曾有時,我已吃了三碗,肚子早已鼓鼓的,也只能作出一副真吃飯的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好笑。終於等她吃完了,全家都會豎起大拇指說“寶寶第一名,真棒”她卻高興地連蹦帶跳又是唱,我會在旁邊默念到“真有趣”!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她長着長臉,大眼睛,像她媽,小鼻像她爸,胖乎乎的,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寶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