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其人

  所謂“寶寶”,可不是誰家家長對孩子的昵稱,是人家楊寶的尊姓外號。不過一般人不敢叫,不信?您瞧……“寶寶!”某人在大庭廣眾下喊到,“你叫我什麼!?”接着便有噼里啪啦的聲音響起,一片狼籍!

  楊寶的臉圓圓的,再配上齊耳短髮,別說,還真像“寶寶”哩!(千萬別說是我說的,否則,我慘了)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常被她的名字所困擾,因為很多人都叫她寶寶。她說:“要是我叫楊怡,別人再也不叫我寶寶了,叫我姨(怡)了,哈哈!”這個牢騷不知發過N+幾次了??僅僅對我來說。

  楊寶是哈里?;波特的fans。總是夢想着進魔法學校上學,成為像哈里一樣的有魔法的人。所以,每當她看《哈里?;波特》時,天塌了地陷了,她也不管,只是一味沉浸在哈里的世界里。自然,崇拜哈里?;波特就要崇拜它的作者??J。K羅琳,楊寶也不例外,見一面,就要說一說J。K羅琳的偉大,所以見了她千萬別把話題扯在哈里身上。

  楊寶那些白花花的試卷最讓人羨慕。有時我真感嘆她怎麼學的,考試前沒見下多大工夫便讓我“口吐白沫”(活活讒的),真是聰明,智商忒高了吧!她屬於“樂天派”的,每天都樂呵呵地,即使大風大浪,她也會快樂過每一天。

  “寶寶”??臨沂九中七?;四班我的好朋友,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