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我愛的母校! 

  寶貴的時間像流水般逝去,我的小學生涯也要將翻到了最後的一頁。即將要離開了我的母校,步入中學了。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生的生活匆匆忙忙的跑掉了。 

  望着"火車站小學"許許多多的往事就像是在播放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清楚的記得,曾在這兒玩耍,嬉戲。 

  別了,我愛的母校!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我一邊走,一邊環顧四周。校園裡的那一花一草,都讓我加倍地感到親切。彷彿時間到流,我有回到了從前。昔日,那先毫不起眼的小草,花朵,樹木。此時,卻覺的比任何一朵花都要好看,迷人。那青青的綠草,那朵朵的鮮花,和那茂密的樹木,在我心裡暖烘烘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的心中蕩漾…… 

  走進我們的"愛之舟"六(1)班,聽張老師講課,張老師上的可是那麼生動。聽,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的朗讀聲。 

  六年裡,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無盡的知識,是老師教會了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愛集體……忘不了,您的教育之恩,忘不了,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永遠忘不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我只能抱着一顆感恩的心,在心中永遠感謝您!祝福您! 

  別了,我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