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園,感覺是那麼陌生;當我第一眼看到即將和自己共同生活六年的同班同學,感覺是那麼興奮;當我第一次舉起手發言時,感覺是那麼激動……如今,我已在母校度過了難忘的六年,對母校,我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 

  在這個我深愛的母校里,有着太多太多美好而難忘的瞬間。我忘不了當我舉起話筒,第一次在廣播上演講時,那因緊張和興奮而微微發紅的臉;忘不了第一次參加 

  了第一次參加競賽時,那因激動而發抖的手;忘不了手拿獎狀時,那因高興而眯成一條線的雙眼;忘不了……而最令我難忘的還是我的母校。如果沒有母校,我怎能登台演講?如果沒有母校,我怎能參加比賽?如果沒有母校,我又如何獲取知識?我又怎麼會明白是非,辨別善惡?我感謝我的母校,感謝母校的所有關心我的人! 

  當我再次走在這熟悉的操場上,再次注視着母校,心裡感到無限留戀。母校在我眼裡像一位親切而又美麗的母親,用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我——母校的一員,在即將離開母校,走進另一所學校,學習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的同學。但我不會忘記自己的母校,不會忘記母校里的所有人!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校。 

  我是一隻展翅飛翔的雛鷹,正張開翅膀,迎接更美好的春天。我將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上盡情翱翔。 

  別了!母校! 

  別了!所有關心我的老師、同學!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