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是啊!正如朱自清說的那樣,時間就是如此無情地飛逝着.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如一場美好的電影,一下子播放結束了,當再想回顧時,卻再也回不來了. 

  畢業應該是件高興的事,可對我來說確是一種割捨.畢業那天,我們舉行了一個終身難忘的畢業典禮. 

  一走進多媒體教室,呀!這人可多得,簡直揮汗如雨.典禮開始了,忽然一首摳人心懸的歌聲---童年,放了起來.大家一聽都像着了魔似地大聲地唱了起來.歌聲是那樣童真,充滿歡樂,而我卻從中聽出在歌聲中又帶着几絲傷感. 

  歌聲剛落,全體老師走上了講台,一下子活潑的音樂變得如此悲傷.老師在傷感的音樂向我們念起了感人的詩篇.每一個老師都念得那麼投入,那麼不舍.老師們念得越深情,我們心裡的傷痛就更深.頓時,一層厚厚的霧水,在我眼裡轉來轉去,我再也制止不了了.嘩啦,淚水陸陸續續地從眼眶裡流出.流着眼淚,我左右望望,全場人都泣不出聲,傷心地檫着留戀的淚珠.老師依然在念着刺痛人心的詩,聲音裡帶着微微的顫抖.霎時,發現老師的眼圈紅了,小聲地哭了起來,同學給老師遞上了滿載深情的紙巾,這時全場沉浸在難捨難分的哭泣聲中. 

  最後,畢業典禮在大家合唱感恩的心裡結束了. 

  站在親愛的母校門口,我們含着淚水揮揮手,帶着依依不捨之情離開了. 

  告別了,同學;告別了,老師;告別了,母校;別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別了,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