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邁進中學的校門,看見風景優美,綠樹成蔭的校園,結識新老師和新同學,我不僅感嘆道:光陰似箭嗎,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可我是多麼懷念我的母校和同學啊!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記得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下午,我的心情就如這天空一樣灰暗。因為這次數學考試——我考砸了。這就是我粗心的結果,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毛病啊!原來我還檢查了好幾遍,認為已經全部正確了!還是我不夠認真,竟然把加號看成了減號,“除”看成了“除以”,括號沒注意。這下好了吧!才考91分,回家我該怎麼和父母說呢?都說好事不過三,慘了!正在這時,我抬頭一看,哎呀,劉老師(數學老師)走過來了。我馬上把頭低了下來,肯定要挨罵了。這時,劉老師的聲音響了起來:“怎麼,很傷心嗎?不要灰心喪氣了,你下一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我驚訝的抬起頭來。“加油,老師相信你,你是最棒的!這次犯的錯確實不應該,鼓起信心,繼續努力吧!”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豁然開朗,老師的話就像一縷春風,吹綠了我的心田。“嗯。”我點點頭,堅定的說。這時,我抬頭一看,天空的陰暗悄然散去,藍天白雲,真美!老師,謝謝你!

  我忘不了我的同學。記得那是一個早晨,早自習剛下課。“楊如蘭,去吃早餐吧!”我的好朋友冉漢利叫我。“好啊!”我們手牽手活蹦亂跳地向食堂跑去。打飯後,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我突然肚子很痛。我把肚子捂着,露出痛苦的神情。冉漢利一看,“怎麼啦,肚子疼?”“嗯,不知怎麼搞的。”“歇一會兒吧!”過了幾分鐘,我的肚子更痛了,像刀絞針扎一般。“啊!”“你等着,我去報告老師!”她馬上跑了出去。我坐在那裡,用手輕輕地撫摸肚子,感到好多了,不過有時又很痛。唉,真痛苦啊!我看看手錶,已經過去了十分鐘,為什麼冉漢利還沒有回來?我準備去找她,看她的麵條還沒有吃完呢,唉呀,再不吃就涼了。又過了三四分鐘,她終於回來了。老師問話后,就打電話讓我父母接我回家了。而冉漢利,快速吃了幾口麵條就去上課了……

  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敬愛的母校,再見了!老師,你如春蠶,默默地奉獻;同學,你如明燈,在我失望時照亮心田。老師們,同學們,再見了!和你們在一起時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湖北 恩施&&利川市銅鑼壩中學初一:楊如蘭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